Echizen

寒露

第三章

她坐在小区的秋千上待到凌晨望着自家的窗户渐渐流下眼泪她不明白自己明明也想要一个自己的人生但需要努力不是吗?

宋韵打算拿着表哥给的500买件好的衣裳和裤子她穿着羊毛开衫和一条破洞牛仔裤把之前的衣服扔掉开启新的生活

上班第一天宋韵招到了经理“我要做什么”

“你去跟着小张,他会教你干什么的”

“哦哦”

“小张你过来一下”

经理把小张说“一会让她穿少点,一会王总来就让她送酒,服饰好了王总,钱还能少听见没”

“听见了听见了”

小张招呼宋韵进了更衣室并把萝莉装给她“这是工作服换好快出来”

宋韵看着衣服说“工作服这么短?”

“你爱穿不穿,不穿滚,你他妈的别给脸必要了要不是看你可怜才招你,这个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宋韵无奈只能穿上衣服走出来

“哟,看着挺瘦还挺有料啊考不考虑跟哥处处啊”小张猥琐的看着宋韵

“你也不看看你配吗滚,快告诉我去哪干活逼话那么多”宋韵看着他猥琐的脸不耐烦的说

“切,你跟我来这”小张指了指一个vip客房

“一会儿你就这个客房的的客人服务知道吗,服务好了钱可是少不了你,我们老板要不是看你点东西才不会让一个新妞照顾王总的”

“知道了。”宋韵知道她还是做了最不想做的事情,她想推辞但哪有怎样呢,一脸无奈

晚上十一点

“王总来了,先把王总最爱喝的酒送去!”说着拿出一瓶昂贵的xx牌啤酒

宋韵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知道不便宜便小心翼翼的走进了客房“先生这是您的酒”

“哟这次换妞了,这个不错啊”王总对着他的朋友说,“来来来陪王总喝几杯!”

宋韵看着他啤酒肚说“不好意思我还要工作”王总尴尬的对着他的朋友笑“哈哈喝酒喝酒”

小张看见宋韵出来问“你怎么出来了?我不是说让你服侍王总吗?”

“我只是做个服务员不是陪酒的,这不是我的工作”宋韵盯着他说

“你看看,这里有多少服务员缺你吗,你还不知道老板要你的目的吗,别给脸不要脸,快滚进去”说着拿出b牌白酒给宋韵把她推进客房把门锁上

“这是您的白酒。”

“进来了,快坐,坐到我旁边来。”王总笑着露出他的金牙

宋韵与王总尴尬一笑

王总搂着宋韵说“给我倒酒”

宋韵不耐烦的倒酒,想要出去却发现门被锁了她回头看着这帮禽兽无助绝望涌上心头,她只好站在角落但又被叫回

“哎呦小姑娘,干嘛呀,我又不是什么坏人快来坐到我旁边”王总猥琐的看着宋韵说

宋韵知道自己惹了这些这辈子也好不了,她只好坐回去

两个小时过去,王总终于离开,宋韵露着的地方能被摸的都被摸了,已经疲惫的她 回到更衣室准备换衣服

小张以为宋韵喝了几杯白酒喝多了便袭了宋韵的胸

“我艹你妈,你他妈找打是不是”说着踹着小张

“没想到比看着的软多了,没跟王总做运动想不想和张哥哥做一做啊!”小张色眯眯的看着宋韵

“你要死是吗信不信我找人搞死你”宋韵说着踢了他的挡

宋韵只好拿着衣服去卫生间换,换完之后她去找了老板“我不是说我只做服务员吗,你干嘛让我陪酒,我不干了,把工钱结给我”

老板摸着他的下巴说“干的不挺好吗,这是今天王总给的钱,看看多少,这是你的,凭你的本事拿到的想要继续干,比这还多,第一次嫌弃王总小第二次可以跟老板玩一玩我也不嫌弃你是用过的,毕竟大家都是循环利用的吗”

“我呸”宋韵一口唾沫吐在老板脸上“老娘明天不干了,这破钱你就留着养你的艾滋女人吧,我还不信a城这么大就你这里能找到工作!”

宋韵走出来了酒吧

评论

热度(1)